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访问台湾元智大学与亚东医院

2015-07-07 17:02: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图为韩方希校长访问台湾元智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图为韩方希校长访问台湾亚东医院

2015年7月1至7月3日,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访问了台湾元智大学与亚东医院。

台湾元智大学校长张进福与韩方希校长进行了会谈。张进福校长对韩方希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为两校短期内实现互访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真诚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发展的意愿。座谈中,双方领导就本科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和学生研修等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元智大学通讯工程学系教授赖文彬介绍了该校与大陆学校开展合作项目情况以及通讯学院的基本情况。会后,我韩方希校长参观了该校宽频无线通讯实验室、贵重仪器实验室、老人福祉研究中心等9个实验实训室。

韩方希校长在台湾元智大学校长张进福陪同下访问了亚东医院。亚东医院院长朱树动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朱树动院长首先介绍了亚东医院的发展概况,亚东医院是三甲医院,占地200多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床位1300多张。交谈中,双方均表达出合作意愿,并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我校领导参观了医院门诊化疗服务、心血管病房、癌症个管服务等单位。

此次赴台访问增进了院际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拓宽了交流渠道,进一步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并开拓了新的合作领域。同时,为我校金属材料类、商学类、机械类、医学类等相关专业的高端人才引进与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