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7年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迎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举行

2017-01-10 11:48: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17日, 2017年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迎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孙瑛、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了本次活动。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气温也降到了零下,这却挡不住相聚的热情。校友会新老成员及各届毕业校友、在校生, 1000多人再次聚焦大礼堂,大家欢聚一起,回首青春岁月,重温师生之情,畅叙同学友谊。

迎新大会开始前,播放了2016年度校友会活动精彩掠影以及本次活动校友赞助商对母校的祝福视频。下午两点整,主持人董永保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珠山脚下,前湾港畔,是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当熟悉的校歌响彻礼堂,让多少滨海学子回忆在校园里的那些美好时光。

副校长孙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欢迎常回家看看”, 随后她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如按三甲标准建设的医院,月子中心和五星级学术交流中心,以及学校的发展目标:近期目标,建滨海大学;中期目标,立民办清华;长期目标,建百年名校。最后,孙校长祝贺校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校友会会长李宝致辞,李宝表示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支持校友会工作,也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和现状,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校友会。随后,校友会秘书长董永保汇报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过去的2016年校友会举行了很多活动,有校友植树活动、唐岛湾健步行活动、校友返校日、校友座谈会等等,还有校友们共同建立的公司——青岛滨海百人汇通科技信息发展公司,主要为了促进校友们信息网络和资源网络的建立。

迎新大会结束后,联欢会正式开始。此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校友会成员带来的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萨瓦迪卡》;也有校友带来的经典歌曲串烧;有毕业生张明璐和于海洲带来的精彩的曲艺节目。舞蹈《彩云之南》独具地方特色,这支舞蹈是校友们认真排练、辛勤准备的成果,展现了云南女子纤柔之美,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滨海人》,展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切感激之情,以及对作为滨海人的骄傲之情。本次联欢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最强大脑冠军选手齐心源,她也是我校98级校友高杰的女儿,她在简短的时间内可以记住一副毫无规律的扑克牌顺序,准确无误的回答让人瞠目结舌,主持人还邀请了现场30位校友上台进行验证,齐心源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向观众展示了最强大脑的震撼力。校友孙辉演唱流行歌曲《小幸运》,引发现场观众共鸣,观众们纷纷拿起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一起挥舞。另外在校生也带来了精彩表演,梦想剧团带来了小品《校友情》,潜高调舞团带来了极具现代元素的舞蹈《dangerous》,蝶韵舞团的《夜上海》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上海女人的柔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活动费用均由各位校友出资赞助,包括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安泰驾驶培训有限公司、青岛优柏联商贸有限公司、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锦祥食品有限公司、润鲜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德誉财税管理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天下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艺朵阳光舞蹈学校、青岛瑞鼎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青岛维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赞助了本次活动。

最后,校友会成员们合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台下的校友们纷纷加入合唱,在歌声中,此次联欢会圆满结束。联欢会结束后,校领导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滨海是一个家,无论大家身处天涯海角的哪个角落,滨海永远是凝聚大家最重要的那股力量。不论风里雨里,滨海等你。


1.jpg

3.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