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17-02-22 09:33: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12260956492349.jpg

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了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各单位提供更多选聘优秀毕业生的机会,我校与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2017年黄岛区“送岗位进高校”滨海学院专场洽谈会”我校2017年共有毕业生5500多人,涉及70多个专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各单位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参会展位。本次招聘会因场地有限,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需提前预约展位,额满为止。

一、会议时间、地点

  间:2017311(周六)上午830——11:30

  点:青岛滨海学院北校区体育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二、报名方式

1、拟参会单位请及时将招聘信息word文档(单位名称、招聘岗位、条件、待遇和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青岛滨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nhaijiuye@126.com注明是参加311招聘会。企业资质上传到“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已注册的只需发组织代码证或营业执照至邮箱便可)。我校将对参会单位进行资质审查,审核无问题将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布以便各单位查询。

2、为了增加宣传效果,免费提供“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网站宣传,此网站注册后全国多所高校均可浏览该公司的招聘信息,增加宣传力度。请用人单位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 http://qdbhu.ncss.org.cn/rec/login进行登记注册(上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通过审核后可在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已注册过的单位无需再注册,但需在发送招聘信息时一并将相关资质发到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nhaijiuye@126.com

3展位号无需提前知晓,参会时由学校学生直接引领到展位,方便参会单位顺利入场

三、友情提示

1如展位已满,将随时截止报名,招聘会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参会因故不能参加的请提前通知我校,以便安排其他单位参会。

2、因展位所限,学校只为每单位提供一个展位(22凳),各单位与会人数不超过2人。

3、与会单位不宜携带宽大于1的宣传展架,如带展架只能放至本展位后方,不许放置于展会现场走廊内,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4、不允许在展位以外散发广告宣传材料。

5、招聘会现场体育馆内无暖气设备,请各参会人员注意增衣保暖。

四、联系方式

  话:0532-86729038     83150109  

联系人:单老师、张老师  网址:http://jy.qdbhu.edu.cn/    

  binhaijiuye@126.com

 

201612261000347050.jpg

6361834556050968122276834.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