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06级楼宇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04-08 17:22: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9年4月6日,我校 2006级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嵩德楼门前集合完毕。多年未见,大家互相问候,一起回忆同窗那些年的趣事。校友们来到曾经的教室,熟悉的场景唤起校友们对旧时光的怀念,再次感受到年少时的美好时光。

当班主任史芸老师来到教室后,大家十分感动,纷纷与史老师拥抱,并为其献上鲜花,史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深深的思念,感慨时间飞逝,嘱咐校友们要常带家人回来看看。大家回忆从前一起上课的日子,分享各自憧憬的未来,互相鼓励,互道祝福。随后,校友们来到岱德楼大厅,在学校全景沙盘前观看校园全景,感慨母校发展迅速。随后,大家在岱德楼前的阶梯上排成“十”字合影,来纪念毕业十年。

校友们来到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博物馆已与校友们在校时的样子大有不同,校友们对馆内新引进的动物标本感到十分新奇,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感叹博物馆新景之壮观震撼。紧接着,校友们前往西校区,在“最美背影”前拍照留念。参观途中,校友们赞叹母校发展现状令人惊讶,并期许下一个十年能够看到母校更大的变化。

最后,校友们感谢校友办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准备和接待,并祝愿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培养出更多新时代的新型人才,再展宏图。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