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建筑工程学院实践与创业基地历届校友返校聚会

2019-07-10 20:20: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7月6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实践与创业基地历届校友返回母校,汇聚梦想践行见智,七年之约共创未来。

下午,校友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陆续到达北校区门口。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陈主任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和变化,以及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同时,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保持良好的互动,多回母校看看。建筑工程学院刘庆施老师对实践与创业基地的同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嵩德楼B201,在教室里大家重温了当年岁月生活中难以忘怀的点点滴滴。随后,大家来到了我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矿石展区、海洋展区、非洲野生动物展区吸引着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禁为母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西校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入孵团队入驻、软硬件设施布局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基地里的学生进行交流。

时间飞逝,岁月流转,滨海始终是广大校友们心中最温暖的港湾,滨海祝福校友们事业辉煌、家庭幸福,期待校友们常回校看看。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