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05级机械设计本科2班校友返校

2019-07-10 20:31: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HP\Desktop\图片2\2005级机械设计本科2班校友返校\1.jpg

C:\Users\HP\Desktop\图片2\2005级机械设计本科2班校友返校\5.jpg

   2019年7月6日,2005级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2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进行毕业10周年聚会。

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和王彬老师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主任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陈主任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勉励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王老师还告诉校友们一个好消息,为更好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校发展,校友工作办公室推出的校友服务平台移动端即将上线。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拍照留念。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AAA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前,校友们手拉横幅拍照留念。在博物馆里,校友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一个个标本、奇石,一边拍照一边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之大。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滨海桃李芬芳,如今曾经的学子仍以赤子之心守望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用实际行动感召着在校的莘莘学子努力奋斗,不忘初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