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

2019-11-29 20:48: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副校长孙瑛为大会致辞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宣读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名单

校友代表董永保讲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发表讲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主持会议

2020届毕业生联络员代表刘宜鹏发言

IMG_1050.jpg

第二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副主席韩雪梅进行工作汇报

联络员合影

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94级办公自动化专业校友董永保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包括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班主任、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级班长。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主持。

在奏唱校歌后,副校长孙瑛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校友会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在各地分会的设立,概括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发展现状。最后,孙校长向校友代表、校友联络员和校友联合会的同学们表达诚挚的祝福。

学生处处长孙健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名单。主席台领导、嘉宾为在场的168名2020届毕业生联络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场中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新任联络员们的认可与信任。

2020届毕业生联络员代表16级土木工程专业刘宜鹏发言。他表示,会时刻谨记联络员的责任,树立服务意识,在校友和母校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社会中牢记滨海的校训校魂,时刻展现滨海风采。

校友办王彬老师宣读了第三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的干部名单。接着,第二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副主席16级广电专业韩雪梅对2019年度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工作进行汇报。向大家强调并概括了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及其发展现状。在过去一年里,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打造新的宣传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相关成就。

1994级办公自动化专业校友董永保交流了毕业后一直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并为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作为滨海人,要时刻谨记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不忘初心,时刻展现滨海精神。

校友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发表讲话。首先陈主任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总结了校友办近一年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毕业生联络员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展现滨海精神、为学校和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的期望。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不久后的谢幕只是暂时的告别,我们与母校的故事却是永不散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届毕业生联络员以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学生干部能够携手共进,续写滨海校友工作的辉煌篇章。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