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在东京成立

2019-12-09 16:15: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ec8ce37d02a549569c11ebcc8642c2.jpg

6b5da322f861dfa35895b7044cbbf5e.jpg

23b8818ac7a898f43afbcb199ea05fa.jpg

2019年12月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日本东京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清新阳光集团董事长梁延湖,常务理事、青岛锦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文涛,常务理事、美国海腾集团董事长、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徐清芹,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首届会长、烟台国际合作集团副总裁邵洁等出席大会并致辞,烟台国际集团董事长刘治波受邀出席。大会由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秘书长、烟台国际合作集团总裁助理于晓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晓华秘书长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韩晓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日本校友分会授牌,邵洁会长接受授牌。

韩晓萌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在日校友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及为大会成立提供支持的烟台国际集团表示感谢,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希望日本校友分会能够为校友、母校、中日友好更好的服务,成为全体在日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期待校友们能够与母校保持互动交流,为滨海发展贡献心智,助力学校再续新辉煌。

邵洁会长在致辞中感谢校领导对日本校友分会成立的重视,他表示分会的成立使在日的滨海校友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他将与其他理事会成员一起不辜负母校重托,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搭建温暖人心的校友平台,与母校并肩前行,共谋发展。

烟台国际集团董事长刘治波、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常务理事徐清芹、在日留学生代表金怡丹分别对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送上诚挚的祝愿。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金玉花老师、在日本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滨海校友東日本総合商事株式会社社长、日本青岛总商会秘书长沈广军,大曾根美穗、梁忠鹏等参加大会。

青岛滨海学院日本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在日留学、工作、生活的广大滨海校友提供了联络感情、互相帮助、共促发展坚实平台,日本校友分会将广泛团结和带领在日校友,凝聚中日友好力量,积极搭建联系桥梁,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来源:校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