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与学生一起温馨庆元旦迎新年

2020-01-02 12:13: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0193.JPG

2019年12月31日晚,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节日的问候和殷切的希望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正在教室里举行元旦联欢的学生。

校领导一行分成六组到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医学院等全校各个学院的班级,他们每到一个班级都详细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学好专业,同时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多年来,学校非常关心学生在校节日的安排,学校领导每年也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到各个学生班级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们一起欢度佳节。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祝福,浓浓的情意使他们有了家的温馨。同学们对校领导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感恩学校、父母,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和学校领导们的期望。

(摄影:刘志刚/李筱/郭爽/王文轩/武佳祺/王祥羽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