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黄岛区七大高校心理健康协会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6-04-19 16:08: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psb.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sb (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1460948237_9994201.jpg

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加强高校间的交流,2016年4月16日下午,以“经验分享,互助成长”为主题的黄岛区七大高校心理健康协会交流会在我校行德楼411素质拓展训练室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港湾技术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六大高校心理健康协会主要负责人及青岛滨海学院心理健康协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同学带领各高校成员对我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进行了参观,加深了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交流会上来自七大高校心理健康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各自协会的社团文化、组织结构、管理模式、活动开展情况、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互相分享了管理经验。接下来,各大高校就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所有来宾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交流会上,穿插进行了有趣的心理游戏,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使大家快速熟悉放松起来的同时,也使各高校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切身感受到心理游戏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活动开展过程中起到的积极有效的作用。

本次黄岛区七大高校心理健康协会交流会由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发起和全程组织,近年来在我校是首次举行。交流会的举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机会,加强了各院校心理健康工作之间的联系,同时为我校今后与其他高校的加强心理工作联系、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