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校庆26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2018-10-16 10:08: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喜庆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6周年,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由教务处主办,科研处和各院(部)协办的2018年“校庆教育教学成果展”于10月12日在嵩德楼大厅举办。校庆当天,校领导韩方希、孙瑛、栾述文、张宇、张涛等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展览。

韩校长认真听取了参展学院老师、学生对作品的介绍,并鼓励学生们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使作品更加实用、精致。

据了解,此次展览分教学成果展、优势特色专业介绍、教师风采、优秀科研成果展、优秀科技文化作品展、优秀毕业设计展示等。教学成果展内容包括:新修订的本科培养方案、本科课程标准、本科规章制度汇编、历年教学成果奖证书、出版教材、省市级教学名师证书、山东省教学竞赛获奖证书、优秀组织奖奖牌等;优势特色专业介绍包括了学校16个优势特色专业;教师风采展示了获得省市教学名师、校级名师、院级名师、全省教学比赛一等奖荣誉称号的教师风采;优秀科研成果展内容包括学校十二五科研成果汇编、历年学报、历年德育论文集、历年校报等;优秀科技文化作品展由机电、信工、建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共展出 86 件学生作品和64个获奖证书、奖状等;优秀毕业设计展示由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学部负责展出,展览共展出247幅学生作品。

本次成果展是对青岛滨海学院26年来丰硕办学成果的全面检阅,是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力促进,更是对全体师生士气的极大鼓舞,也将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发展。(编辑:刘志刚  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