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9年外事工作会议

2019-11-09 10:26: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91109100618.jpg

11月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9年外事工作会议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晓萌出席会议。外事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国际合作学院、商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机电学院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外事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办主任乔世葆主持。

会议对学校2018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在国际国内新形势下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面推动实施全球战略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韩晓萌副校长对学校2018年的外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2019年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虽然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希望全体人员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实现国际化办学的可持续发展。(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