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大众网】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今日启用

2021-09-09 16:48: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方圆 刘英姿 通讯员 易雪莲 李伟 青岛报道

9月9日,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举行启用仪式。据了解,大珠山校区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医学类专属校区。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建院10周年来,发展迅速,现有6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达到5000余人。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是医学院专属校区,也是迄今为止青岛西海岸唯一的医学类专属校区,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规划容纳6000人。校区位于古镇口融合创新区核心区,建设充分考虑了长远发展要求,按适度超前理念,高标准配备设施设备,教室、图书馆、宿舍、餐厅等主要学习、生活和工作区均设中央空调;除标志性建筑物图书馆、大型礼堂、体育馆、游泳馆、医学科学博物馆等特色设施外,还建有机能学、形态学、临床技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众多实验室,以及医学虚拟实验教学中心、医学动物实验中心、尸检中心等教学科研设施。此外,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揭牌仪式。

相关链接》》》

【大众网】http://qingdao.dzwww.com/hd/xhayw/202109/t20210909_9126282.ht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