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8月6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并做出部署。我校校级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本次会议。

IMG_4272.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保持好教育领域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切实维护全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暑期健康安全教育,统筹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优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保障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安排,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严格返校师生员工行程及健康管理,着力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强化部署调度、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织密织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网。

IMG_4283.JPG

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校听取了青岛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来源: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