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新学期新目标 同心协力再进发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8月26日,青岛滨海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长韩方希发表重要讲话。

IMG_4656.JPG

会上,韩校长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要求全校教职员工继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统一思想,坚持优秀办学经验,丰富育人载体,强化立德树人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心协力迎接建校30周年。

他强调“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是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获批硕士授权点、三年之内通过三甲医院评审和增设临床医学专业为重点,顺势而为、强本固基、五育并举、创新发展。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应以学前教育认证为契机,认真把握认证维度、检测指标和参考标准,强化已有优势,细致弥补短板,以高水平迎接认证和迎评,助推学校实现战略发现目标、迈好走稳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步伐。

针对学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韩校长强调,要以“有利于学生成才,有利于学校(教师)发展,有利于社会进步”为做事准则,与时俱进优化体制机制,推进人才激励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韩校长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了2021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和新校区搬迁进度。截至目前,学校2021级新生录取人数突破9000人。8月27日,第一批教职工已奔赴大珠山校区;8月28日,医学院在校生将陆续到新校区报到。(文/图 李伟 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