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亲切关怀,校领导深入校园走访慰问

新学期伊始,校长韩方希等校领导深入校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师、志愿者、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迎新工作以及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042A2640_副本.jpg

校长韩方希在大珠山校区,视察新校区设施建设情况。

QQ图片20210908155810_副本.jpg

接着,走到学生身边,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新校区的适应情况。

党委书记马安宁带领学校安全检查小组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后勤保障、基本建设、学生管理、校园管控等方面开展深入检查,确保顺利开学。

IMG_9621.JPG

IMG_9624_副本.jpg

副校长韩晓萌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志愿者,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进展,检查学校迎新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10908150440_副本.jpg

副校长孙瑛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解答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IMG_0628_副本.jpg

IMG_0643_副本.jpg

DSC00085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左二),副校长翟明戈(左三)检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新生交流学习生活情况。

截至9月8日,青岛滨海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9月9日,小萌新们将开启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