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半岛网】青岛滨海学院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半岛网9月13日讯 9月9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青岛滨海学院获评最高等级,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省内普通高校有2家入选。

7月16日,省民政厅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组织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来青岛滨海学院评估,依据评估指标体系,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现场问答、调查问卷等方式,逐项严格地进行了综合评估。专家组认为,青岛滨海学院制度完善、程序严谨、治理规范,在规范办学方面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今后,滨海学院将以本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推进我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我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545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