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形势好转不松懈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推演

DSC06650_副本.jpg

3月31日下午15时,为进一步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升学校对突发疫情的应对能力,青岛滨海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推演。会议上,针对当下疫情形势,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且进行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桌面推演。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对当前疫情形势做出分析,再次重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当前防控工作重点。会议核心部分由马书记牵头,带领应急防控各组负责人对应急处置做了详细、缜密的桌面推演,尤其突出了全员静止、紧急联络、隔离救治、快速流调以及后勤保障等关键环节的推演,完善、优化了应急处置流程,也促进了整体防疫措施进一步完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