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青岛滨海学院进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1.jpg

49日,青岛滨海学院进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推动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迅速兴起作风能力提升“大学习”热潮,将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为全年活动开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深入查找作风能力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讨论;要推动由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向深化个人自学延伸,注重联系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大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及岗位职责,聚焦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展开充分的交流研讨。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