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Basic Infor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医疗健康行业分会助力乡村防疫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105101456.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105101511.png

2023年1月4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医疗健康行业分会筹措7500只医用N95防护口罩,捐赠给乡村一线。

在捐赠仪式上,大村镇副镇长陈虹向分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将严格物资分配使用,确保捐赠物资发挥最大效益。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医疗健康分会于2022年10月成立,会长由徐清芹女士担任。成立伊始,分会就发起了“守好家,共抗疫”的倡议,徐清芹会长利用自身优势和团队力量,为社会、为母校多次提供防疫物资。此次捐赠行动,是医疗健康分会全力支持抗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医疗健康分会希望借此能为保障乡村防疫一线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