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交流合作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环廷一行到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指导交流

5月25日上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环廷一行到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指导交流。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创办人、院长韩方希,党委书记盖庆云,副院长金讯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明艳,副院长田国刚,院长助理马建群及医院综合办公室、医务部、药学部、护理部、科教部、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李环廷

 图片2.png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创办人、院长韩方希

首先,韩方希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李环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一座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标杆性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质量,造福了当地百姓,对整个山东医疗事业和医疗教育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自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开诊以来,在多方面得到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支持和帮助,2022年11月,签署了帮扶协议,在远程会诊、转诊、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帮扶。同时,青岛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也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加深了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在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助推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图片3.png

李环廷院长就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办医条件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同属大学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既有优势,积极推动人员培训、学科合作和患者转诊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手拉手一起进步和发展,实现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为百姓谋更多福祉。

 IMG_0084.JPG

座谈会结束后,李环廷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和附属医院。(来源: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