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
Personnel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
第十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走进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805164741.jpg

微信图片_20230805164753.jpg

8月3日,第十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西海岸研修营——青岛滨海学院站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来自知名高校的青年博士学者走进青岛滨海学院实地深入了解。学校副校长孙瑛、人事处处长王甜甜等参加交流会。

孙瑛代表学校向各位青年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未来发展、人才发展环境、专业布局以及研究重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支持人才,构建人才立交,让各种专长人才都有施展空间与动力。

学校签约博士分享自己入职后的感受,表示学校、政府为牵手青岛的博士提供了一系列优质服务,包括各类生活补贴、科研经费和人才奖励、子女入学等优渥的政策福利,新区遍地是机遇,处处是温情,希望大家都能在新区绽放自己的光芒。

交流会后,海内外博士们参观了学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和校园。部分博士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第十届“博士行”活动,包括启动仪式、校企对接洽谈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产才合作和创新项目对接会、招才引智工作交流沙龙、人才工作成果展、研修营等内容,全方位展示青岛市创新创业平台和知识专利成果,立体化呈现青岛市优质的产业环境和人才发展生态。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来自挪威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40余名博士参加。(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