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访问日本高校
2019-12-07 10:05:49

韩晓萌副校长与日本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校长互换礼物

访问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

访问日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访问日本大阪观光大学

微信图片_20191207193323_副本.jpg

韩晓萌副校长与即将来我校读本科的日本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学生合影

为拓展和深化与日本高校的交流,推进校际合作,12月4日至7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一行访问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大阪观光大学、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等高校,就多领域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取得了积极成果,外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出访。

韩晓萌副校长分别与四所高校的领导进行了会谈。双方均表达了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的良好愿景,探讨了日语、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计算机类等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多种合作形式,就中日两方院校师资互派、师资共享,促进双方师资水平提升和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交流与合作、学生本升硕、专升本、短期研修等合作达成一致。访问团一行还竭力推进人才引进与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下学期日本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的4名同学将来青岛滨海学院攻读本科。

访问期间,韩晓萌副校长还会见了日本实习协会支援协会领导,双方围绕日语、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赴日实习就业的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合作与努力,帮助学生提高语言应用能力,拓展国际视野,积累外企工作经验,增强社会综合竞争力。

此次出访,增强了学校与上述日本高校高层领导的沟通,深化了原有教育合作基础,促进了学校与日本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交流,开拓新的国际合作伙伴,丰富了交流成果,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具有积极的作用。(来源:外事办)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