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022-06-21 09:57:00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济南召开。大会审查批准了十一届省委报告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原则,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用活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线上学习平台,将省党代会精神准确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全过程,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0日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