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2011-05-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9日晚,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学校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安忠处长为全体同学做了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全面发展健康的人最可贵,所以要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来促进人们的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并且要学会感恩社会尤其是我们的父母。
    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展望等,进一步讲解了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流程,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
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李建宗宣读了“和谐生活,提醒幸福”的倡议书,倡导同学们学会感受幸福,用心聆听生活。开幕式最后还播放了心理教育短片《你不必做到优秀,但你可以做到良好》,并进行了互动游戏。
    据悉,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健康节以“和谐生活,提醒幸福”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