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九届齐鲁软件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2011-1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九届齐鲁软件设计大赛上传来喜讯,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学生团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其中,毕春华老师指导的鲍国军等同学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校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宿舍安全管理系统》,徐晓丽老师指导的吴永华等同学的作品《原创动画—我的低碳生活》荣获二等奖;冯小洁老师指导的项权等同学的作品《分布式网络资源检索—搜海分布式资源管理系统》,刘庆武老师指导的刘遵明等同学的作品《电子地图应用—滨海电子导航系统》、吕腾平等同学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校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车位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据悉,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济南市科协和济南市信息产业局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和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山东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和济南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60余所高校和职业院校的600余件作品、6000余名师生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