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校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棒球垒球联赛(山东赛区)高校组冠军

2012-05-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29日至5月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山东分赛区)、2012年全国慢投垒球联赛(山东赛区)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棒球队荣获2012全国慢投垒球联赛(山东赛区)高校组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3天,共有8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等5支大学代表队和山东森蚺棒垒球队、泉城965棒垒球队南博阳球队等3支社会代表队参加了慢垒投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棒球队荣获2012全国慢投垒球联赛(山东分赛区)高校组冠军。
    青岛滨海学院棒球队由日籍文教专家长实老师倡导并一手创建,从棒球队的创建到发展他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高桥清隆、藤延伦史等日本文教专家对棒球队的发展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多次组织我校学生与在青日资企业开展棒球友谊赛,目前棒球队已经发展成为我校学生中一个重要的社团组织。
 (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