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胡海燕同学获青岛市大学生在校生创业精英BEST第一名

2014-11-14 17:30: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3日,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2014年总结分享暨2015年启动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第一报告厅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胡海燕同学荣获全市在校大学生第一名,全市第六名(前五名均为社会上的创业人士),获得表彰和奖金,并现场与创业导师签约,进行为期3年的创业指导和跟踪服务。青岛滨海学院另有8名同学和胡海燕共同进入本次创业精英BEST计划前108强。青岛滨海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纪敏为本次活动致辞,高度表扬了此次活动表现突出的学校和参赛选手。我校由校长助理、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王永春出席典礼,并作为应邀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市创业大学和青岛市创业协会承办。活动自今年6月份开展以来,在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驻青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全市千名大学生参与,并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前108强大规模全程化精英培养选手和获奖代表。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