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首届“中能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4-11-21 10:33: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41120161020877_s.jpg

    2014年11月1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首届“中能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孙瑛副校长、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振清等出席颁奖典礼。思政部主任顾坚男、上汽通用五菱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向慧、陈青华老师、顾永静老师、王丹老师、侯青兰老师、徐壮飞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最终有6位专科选手,8位本科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学生详细分析了自己的性格特点和职业倾向,为自己量身设计了职业生涯规划,专家评委们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为学生提出了建议。经过答辩和评审,朱炳旭同学获专科组第一名,王润丽、王宁宁两位同学获二名,初家宜、刘琦、陈新等三位同学获第三名;张培培同学获本科组第一名,史帅、冯湫懿、吴波等三位同学获第二名,徐海霞、赵治旭、殷振等三位同学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大赛对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及职业意向起到了推动作用。 (就业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