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市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青岛滨海学院召开

2015-03-28 10:19: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27日上午,青岛市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市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思政处处长高桥,思政处副调研员孙建中,综合处副调研员秦鸣常,思政处主任科员王秀婷等出席会议。

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工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致欢迎词,并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对近年来学校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经验、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参加会议的其他7所高校的领导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岷副书记对各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以调研发言和深度讨论的形式,分享党建实践经验、研究党建存在问题,体现了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理念,体现了深入的研究和广阔的视角,会议对进一步创新高校党建工作思路,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意义。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