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6-04 11:12: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宇、纪委书记张涛、等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健主持。

张宇副书记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结合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结合各单位实际,突出自身特色;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同时,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挖掘和培育先进党员的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组织部部长孙健就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宣读与说明;统战部部长王甜甜就山东省及青岛市统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组织委员王丽娜就学校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情况与相关要求等进行了通报。(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