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通过国家4A级景区复核验收

2019-08-26 09:19: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20日下午,山东省景区复核工作组到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国家4A级景区复核评定工作。复核工作组对照4A级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从旅游交通、游览、安全、购物、邮电服务、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等八大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复核,并听取了博物馆关于4A复核迎检的工作报告,认为博物馆景区仍然符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一致通过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检查。

据悉,博物馆自2015年创建国家4A级景区成功以来,累计投资1000多万元,对景区软硬件设施全面进行升级,成功引进了包括金丝猴、朱鹮等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在内的各种藏品400多件,丰富了博物馆馆藏。复核工作组专家一致认为,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在野生动物保护、景区改造、游客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该景区充分体现了人类与自然界之间相互依存的亲密关系,充分体现了景区对城市生态文明的高度重视。

博物馆馆长顾永静表示,将以此次复核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景区建设和管理力度,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服务水平,为青岛乃至山东省旅游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编辑:刘志刚  来源:博物馆)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