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半岛网】表彰典型、红歌颂赞,青岛滨海学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6-30 15:12: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半岛网6月25日讯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6月24日,激昂奋进的旋律中,青岛滨海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颁奖典礼暨“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红歌合唱大赛拉开序幕。马安宁、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宋为、翟明戈等校领导出席。

校领导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大会宣布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全校“两优一先”的决定》,对在基层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鼓励大家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彰显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号召全校师生向优秀团体和个人学习。

马安宁书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者颁奖

大会宣布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主题班会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本学期,为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学生处特别组织了迎建党100周年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主题班会大赛,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轮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6人。

韩晓萌副校长为主题班会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师生红歌合唱大赛为大会锦上添花,经过初赛,大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一首《灯火里的中国》感悟家国情怀,激扬雄心壮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红色娘子军连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描绘出中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等歌曲,直抒胸臆,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纯真之情;《在灿烂的阳光下》、《复兴的力量》,唱出了滨海人在党的领导下不忘教育初心、勇担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

最终,教育学部、幼儿园、图书馆工会,大专文理学院、行政工会,学生处、教务处工会获得一等奖;医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财经学院、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七一在即,此次大会立体展现了学校文化育人和全体师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面貌,是青岛滨海学院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真诚献礼。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516682.html

【信网】http://m.qdxin.cn/detail/248851.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