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半岛网】青岛滨海学院戴景杰的论文入选ESI全球Top1%高被引论文

2023-09-01 10:35: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半岛网8月31日讯

近日,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戴景杰的论文入选材料科学类ESI全球Top1%高被引论文。截至2023年8月,该论文被引用频次已超过300次。

戴景杰的“High temperature oxidation behavior and research status of modifications on improving high temperature oxidation resistance of titanium alloys and titanium aluminides: A review”(DOI:10.1016/j.jallcom.2016.06.212)论文于2016年发表在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期刊上,其本人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该论文对钛及钛铝合金的高温氧化行为及抗高温氧化表面改性研究现状做了系统的阐述。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的论文。高被引论文科学地反映了论文作者及其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是全球公认的衡量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李伟)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1693467080919837.html

【青岛早报】https://m.guanhai.com.cn/cmdetail/227830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