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2023-09-07 15:07: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6日,青岛滨海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健作动员讲话,学生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200余名军训教官参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徐兆娟主持。

1.jpg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娜宣读《2023年新生工作计划》,介绍了军训时间、培训科目、组织方法以及工作要求。

2.jpg

孙健对军训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认真组织训练,做好示范,带好队伍,练出本领,展现大学生风采;二要严明纪律,敢于吃苦,勇于争先,做新生的榜样;三要牢记安全,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安全有序进行。

参会教官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承训工作,充分展示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顽强意志,以优异的成绩汇报军训成果。(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