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半岛网】青岛滨海学院在全国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获佳绩

2023-09-13 11:37: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第三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教师王巍荣获普通本科教育赛道一等奖,姜娟、武会芳等6位教师荣获普通本科教育赛道二等奖,青岛滨海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大赛旨在挖掘、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推广立德树人先进经验,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吸引了全国600余所高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参赛,设有普通本科教育及职业教育两个赛道,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97个,一等奖202个,二等奖510个,最佳组织奖14个。

1.png

2.png

此次大赛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好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来源:教务处)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1694742442413196.html

【信网】http://m.qdxin.cn/detail/313336.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