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一等奖!青岛滨海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0-16 15:43: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代表队从401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一等奖。

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全程线上参赛,共五个赛道,包括线上虚仿实验决策仿真和虚仿实验决策数据分析报告。财经学院李修平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金昭贤、邵晓辉、吴圣琦)参加赛道一竞赛,该赛道有3916支队伍报名,前期经过积分赛和区域赛多轮角逐,最终有145所学校401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青岛滨海学院等38所院校的60支团队获得一等奖,位列该赛道报名队伍的前1.53%。

据悉,此项大赛作为经济类、财政学与公共管理、智慧银行、物流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提高学生的决策思维能力、经济数据与金融数据分析能力、财政管理知识应用能力等,自2018年成功举办以来,在国内高校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正逐步扩大。(来源:财经学院)

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