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3 14:42: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青岛滨海学院李淑娟、陈士磊两位老师指导的YKYB团队(成员:伏群霖 刘宇菲等)荣获二等奖,周传爱、张增燕两位老师指导的守艺人团队(成员:刘俊 李康等)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分为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区域赛、总决赛四个部分。最终有1453支团队晋级总决赛,比赛采取线上分组软件模拟赛的方式进行,共评选出一等奖 291项,二等奖 727 项,三等奖 435 项。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积极探索以大赛为载体的实践育人模式,通过组织参加校级、省级以及国家三级技能大赛,全面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实现“以赛促学”;同时不断挖掘大赛的教育教学功能和发展性效能,切实推进大赛成果的具体应用,实现“以赛促教”。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发掘教育教学新途径。(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