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评选第二批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

2014-04-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4410,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瑛出席并致辞,联络办主任张婷婷主持评审会。

评审委员会由学校顾永静、徐彬、赵晶琴等老师组成,青岛红杉树木业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卫、青青岛人才网总经理黄金石、海尔集团彩板事业部产品经理齐巍,重庆电视台编导赵丽,考宝网项目经理陈宇等作为特邀评审参与评选。

参加此次的评选的13个创业团队项目涵盖了贸易类,电子类、影视制作等多种行业。评选会上,13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用ppt依次展示了项目概况、可行性分析、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未来盈利点以及项目实施后将带来怎么样的收益等内容。评委嘉宾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团队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据悉,学校于201310月份对首批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8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及项目入驻。入驻孵化基地后可享受免除场地租金、给予就业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专家开业指导、公共设施免费共享等扶持待遇。 (联络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