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滨海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佳绩

2014-12-10 15:10: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7日,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青岛滨海学院进入总决赛的6支团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其中,在“学院联合”家居产品创意设计项目中孙超同学荣获一等奖,孙玲伟同学荣获二等奖;许震、刘中山等同学与田园、迟庆鹏、姚强等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获“STC”单片机系统设计项目二等奖,李琪、蔡倩倩、贾雲培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奥派”电子商务运营项目二等奖,郭慧珊、孙玲伟、程丽丽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海尔洗衣机”创意设计项目二等奖。青岛滨海学院被评为先进组织单位。

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共有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713所院校组织参赛。自6月份以来,我校对本次竞赛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准备。由考试培训中心牵头组织,制定竞赛方案,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三个学院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并委派专业老师辅导。共组织110支团队参赛,经过预赛角逐,有23队获奖,其中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考培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