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管理干部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2020-04-29 11:22:3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在附属医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工作会议,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当前工作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会议。

韩方希校长指出,学校抗疫工作在全校师生努力下取得了很好效果,当前,需要再接再厉,随时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抗疫物资筹备,要宁多勿少;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思想上全面重视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对毕业生进行动员,讲清楚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制定促就业的相关政策,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施策,确保就业率不低于去年;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期间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强化线上教学管理,持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切实做到学生学习有效果,教师教学有质量,督导检查有力度;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努力提高生源质量。

对于附属医院工作,韩方希校长指出,当前,要全力做好医院试营开诊阶段的疫情防控与物质筹备等工作,制定相应防控预案并进行演练;同时,青滨附院建有青岛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发热门诊,并配备最标准负压病房,要充分发挥医院这一抗“疫”优势,既要保证疫情防控诊疗能力,也要最大程度降低医务人员被感染几率,确保健康安全。

韩方希校长最后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要发扬勇于拼搏的滨海精神,要有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动机与结果有效统一,以结果为导向,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集思广益,共克艰难。

校领导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附属医院副院长樊功为、院长助理明艳等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全体管理干部及附属医院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