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5 08:20: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3432_副本.jpg

8月24日,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马安宁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做2023年度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民主气氛浓厚,按照“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来源:党委宣传部 )


往期回顾